人氣 8058

「陸戰隊」成金牌門神 想當豪宅保全十八般武藝全要會!

#居家 #保全人員 #海軍陸戰隊 #豪宅 #信件分類 #指揮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日前一則屋主徒手打死竊賊的新聞,讓「海軍陸戰隊」成為守護居家安全的新門神。有保全業者表示,最近海陸特勤背景的詢問度的確有增加,而自己值勤的豪宅大多也會選用有軍人背景的壯丁。但在豪宅當保全人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僅身手要好,跑腿、認車牌、信件分類、指揮交通等十八般武藝也要樣樣行。
 
保全人員不只要維護社區安全,份內任務也不少。圖僅為示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有位何先生為了保護妻小,和闖入家裡的竊賊發生激烈的肢體搏鬥,最後竟意外將小偷打死,而他海軍陸戰隊退伍的背景也意外成為居家安全的平安符。某高級住宅的保全經理向東森新聞表示,陸戰隊因為受過蛙人和武術訓練,肌肉比較發達,而目前自己的團隊內的幾名保全也都有軍人背景。
 
但要在權貴群集的豪宅當保全不僅要身手矯健,份內的任務也不少。有任職保全人員的民眾在人力銀行網站上分享職場甘苦談,他表示當保全不僅要會認住戶、記車牌,指揮交通、代買物品、信件收發都是份內工作,如果是百戶大社區,每天進進出出的車輛會多達上百台,成堆的信件包裹也是多得嚇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