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雙北擁地5萬坪 慈濟並列大地王

#地方 #慈濟 #內湖保護區 #帝寶 #土地 #林榮三

記者吳泓勳/台北報導

慈濟內湖保護區開發案引發爭議,《財訊》報導指出,慈濟相關法人在雙北市持有的土地規模,合計近5萬坪,房仲推估市值約超過400億元,真要論身價,已可與蓋出台灣第一豪宅「帝寶」的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以及在台北擁地超過3萬坪的聯邦集團董事長林榮三並列,台灣前三大地主。

慈濟都市計畫變更爭議案件(翻攝自Jimmy Chen臉書。出處:自由時報

慈濟都市計畫變更爭議案件(翻攝自Jimmy Chen臉書。出處:自由時報)

大出眾人意料的是,據地籍謄本資料顯示,多數土地都不是透過捐贈,而是買賣取得,更顯慈濟財力驚人。近日慈濟重啟內湖保護區開發案,引起居民與環保團體與社會輿論關注,而慈濟提出的理由是沒有更適合土地可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