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4

重劃區產品 千萬買得到

#租售 #菜寮 #三重 #首購 #重劃區 #蘆洲 #重陽重劃區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北市菜寮商圈屬於生活機能相當成熟的區域,信義房屋三重菜寮店專案經理曾鈺洋表示,此區多以二房、小三房,甚至大坪數產品居多,適合首購族和換屋族入住,其中首購族可往近蘆洲重劃區附近,或是重陽重劃區周邊挑選,有機會找到不錯的產品。
 
菜寮商圈屬於生活機能佳的重劃區。(好房網資料中心)
三重菜寮站周邊大樓。(好房News記者李玲玲/攝影)
 
曾鈺洋指出,菜寮商圈擁有生活機能完整的集美街生活圈,所屬商圈街廓規劃整齊,且區域內以二房、小三房產品為交易重心,適合首購族挑選,建議可以將產品總價鎖定在1,000萬至1,500萬元間。
 
至於換屋族部分,由於區域內產品齊全,三房產品到60多坪的中大型坪數產品都有,因此可視自身需求,篩選出希望中理想的產品、總價後,再至仲介店頭詢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