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49

有點遠又不太遠...近雙捷運宅便宜3成

#商圈 #中古 #捷運 #生活機能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因為活機能便利,靠近台北市雙捷運的房價普遍高,忠孝復興站附近中古屋每坪甚至飆到97.5萬元,但其實距離雙捷運站稍遠的路段,也能找到相對價格便宜,又能同時享有交通及生活便利的好宅。
 
雙捷運站生活機能方便,受民眾歡迎。(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捷運東門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雙捷運周邊中古屋房價,以忠孝復興站最貴,每坪高達97.5萬元,其他較受歡迎的雙捷運站,如大安站及東門站的中古屋也分別要價95.4萬及94.5萬元。
 
精華區的雙捷運站價高不可攀,但若以多一些些的距離換取價差也還算值得。例如距離忠孝復興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的八德路二段及安東街附近,中古屋價格平均月84萬元,低於忠孝復興站周邊房價的18%。
 
還有位在大安站附近的四維路上,每坪大約70.3萬,與鄰近大安站周邊價差高達25萬。同樣平價路段的還有林森北路,和台北車站周邊相比也差了21萬之多,每坪大約49.6萬元,便宜將近3成。
 
如果不侷限於購買熱門捷運宅的話,對家有小孩的人來說,北市蛋黃區的中正區明星學區附近房屋也是不錯的選擇,價格不但便宜生活機能也完善。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提到,中正區的明星學區宅1500萬就能住進,10分鐘就能走到國語實小,附近還有植物園,未來萬大線完工後周邊機能也會更加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