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3

金門首家! 永豐銀金門分行成立財富管理中心

#地方 #財富管理中心 #公共建設 #外匯指定銀行 #金門101
好房News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為提供在地化尊榮理財及全方位金融服務,永豐金控旗下永豐銀行金門分行成立「財富管理中心」,也成為金門地區首家「財富管理中心」,搶攻當地理財商機。
 
永豐銀行金門分行「財富管理中心」正式開幕啟用,圖中為永豐銀行董事長邱正雄。 (圖/永豐銀行提供)
 
永豐銀行表示,金門地區在兩岸和諧、小三通往來頻繁及縣政府公共建設助益下,以及觀光旅遊、高梁酒及房地產交易熱絡促成下,經濟篷勃發展;而永豐金門分行結合當地區域觀光資源優勢,特色及在地化經營,掌握在地產業金流脈動拓展具「附加價值」的金融服務,提供金門居民完整的選擇,業務也因此成長迅速,存、放規模已逾20億。
 
永豐銀行並指出,金門分行自去年6月正式改制全功能分行,同時獲准成為外匯指定銀行(DBU),並於今年1月成立「財富管理中心」,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務佈局蘊育當地及台商理財客群。
 
目前永豐銀旗下119家分行ATM可提領人民幣現鈔,同時提供便捷的「兩岸人民幣一日通」與「兩岸美元一日通」匯款服務,60分鐘內即可將資金匯抵大陸,除強化功能平台外,更可大幅降低客戶匯款與資金管理的時間與成本;永豐亦布建完善的通路,從網際網路到分行據點緊密銜接,使民眾理財生活更加輕鬆便利。
 
永豐銀行金門分行位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上,高聳新穎建築,有著金門101美稱,其中財富管理中心提供客戶舒適的洽公環境,優秀銀行人才提供在地民眾理財、外匯及各項金融服務,期許成為客戶「兩岸三地最即時便利的金融夥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