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96

大直重劃區 商辦市場正火熱

#多空 #商圈 #預售 #商辦 #大直重劃區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兩棟星級飯店將啟用
 
台北市商辦市場近年出現「換辦潮」,不少企業為打造國際門面,從傳統商圈轉進高級區段。除了信義計劃區和敦南商圈外,明年將有兩棟星級飯店開幕的大直重劃區也很吸睛,近來商辦建案銷售火熱。
 
大直宜華飯店明年開幕,帶動區域商辦投資升溫。(記者游智文/攝影)
 
興富發建設位於大直樂群二路的「台北時代廣場」預售案就是其一;現場專案表示,個案今年5、6月正式公開,截至目前已售出近5成、成交金額已達100億元。
 
另外,長虹建設在捷運劍南站旁投資興建的「新時代廣場」,許多商仲業者也接到企業、投資人洽買詢問電話,不過長虹惜售,決定只出租不出售,目前已在招商中。
 
看好頂級商辦 買家卡位
 
甲山林專案經理蘇同福表示,很多人以為以豪宅聞名的大直重劃區是住宅區,其實大直重劃區以樂群二路為界,以南為住宅區,以北至劍南站、美麗華百貨都是商業區。
 
過去大直重劃區因主力發展豪宅,商辦少人注目;事實上,當地商業區近年已有全聯企業總部、凱基企業總部、大灣科技、新時代廣場等高級辦公大樓,辦公商圈已成形。
 
蘇同福表示,新近湧現的買氣,主要是當地現有多棟頂級商辦興建中,加上美福、宜華兩棟星級飯店明年將啟用,看好大直成為北市另一頂級辦公商圈指日可待,因此搶進卡位。
 
大直現正興建中的頂級商辦,包括「台北時代廣場」、「豐匯」等,基地高達7600坪的宜華飯店開發案,除了一棟星級飯店之外,另有大型會展中心、辦公商場及餐廳規畫。
 
企業打造門面 掀換辦潮
 
商仲業表示,企業考量國際門面更換辦公室地點,首選還是信義計劃區,但因信義計劃區很少有商辦出售,現在甚至連出租都不多,只好轉到其他區段。大直重劃區近松山機場,地段佳,是企業、投資人青睞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