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8

林佳龍總部成立 2萬民眾力挺

#地方 #林佳龍 #市長 #參選人 #蔡英文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近2萬名支持者擠爆現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台中是2014年選戰最具指標意義的地方,呼籲鄉親支持林佳龍、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及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形成中彰投「區域治理」,聯手打造最有希望、潛力的中部,「台灣的改變從台中開始」,翻轉台中,爭取市長當選、議會過半。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擠入2萬支持者,場面浩大。(記者黃士航/攝影)

成立大會上,蔡英文批評馬英九總統,現在的政府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全、食品安全都做不好,政府內部人事系統和指揮系統都混亂,對外推拖責任,無法取得人民的信任。

蔡英文與林佳龍同批台中市長胡志強,蔡說看到在台中市執政13年的市長和市府欲振乏力,很多競選支票跳票,連一條捷運都做不到,搞BRT來替代,但執行匆忙上路,充分顯示執行力的不足。

林佳龍指出,捷運綠線延宕,依照目前進度,就算再給胡志強4年時間,綠線也無法全線通車,台中人民仍舊無法享受捷運,胡志強浪費台中市民13年。

蔡英文說,依民進黨長期民調追蹤,台中市持續穩定領先,且領先幅度有段距離。民進黨會盡最大努力,穩定領先到最後。

林佳龍說,「台中共識」就是「台中需要改變」。昨天成立大會,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副主委蔡其昌、何欣純立委、總督導利錦祥及民進黨提名33位台中市市議員參選人全都到齊,台聯參選人陳年添、吳富亭、黃聖硯、張炯春,無黨的吳品儀、黃淑芬也出席。

林佳龍提出「大台中一二三」中都奠基工程。一條山手線,串連台鐵原有的山線和海線交通;2個國際港,讓清泉崗機場及台中港發揮海空優勢;3大副都心,找出各區優勢,解決縣區邊緣化,發展停滯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