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82

五月天超忙der 瑪莎終結單身、高雄跨年又見飯店爆滿

#地方 #五月天 #瑪莎 #跨年 #演唱會 #門票 #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五月天團員瑪莎近日在個人臉書公布喜訊,與名媛設計師女友在好友的陪同下登記結婚,填補配偶欄上的空虛,粉絲與藝人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而五月天也將連續第3年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3場演唱會15萬張門票一開賣瞬間秒殺,加上明天元旦有4天連假,讓高雄飯店一房難求,儘管一晚已飆升至1萬多元,仍被預訂一空。
 
五月天3度高雄跨年,演場會門票照例秒殺。(好房資料中心)
1阿信跟隨五月天巡演14年,替他進帳3億元。
 
堅持每年和歌迷一期一會在台灣跨年的約定,五月天選擇繼續在高雄舉辦連續3天3場的跨年演唱會,並延續傳統重返國家體育館「世運主場館」跨年。不僅演唱會門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連周邊飯店在五月天宣布於高雄辦跨年演唱會時,跨年夜的房間不到3天便被預訂一空。據蘋果日報報導,尤其是緊鄰義大跨年煙火秀的義大皇家、天悅飯店最熱門,雙人房平日一晚房價約4500元內,不過受到跨年夜特定節日影響,房價各漲至1晚1萬1000元~1萬3000元間,雖然漲幅大,不過仍被搶訂光,現在想訂只能排隊等候補。
 
五月天瑪莎在個人粉絲團公布喜訊,已和設計師女友登記結婚。(翻攝自五月天瑪莎粉絲團)
五月天瑪莎昨日清晨在臉書公布喜訊。(翻攝自五月天瑪莎粉絲團)
 
五月天每年在哪裡跨年備受歌迷矚目外,團員們的感情生活更是大家討論的焦點,曾與歌手梁靜茹交往的瑪莎在戀情結束後就一直備受關注,直到去年5月與設計師女友的戀情曝光後,瑪莎才表態想定下來了,而在大家的期盼下,昨(21)日瑪莎在個人臉書PO文公布喜訊「已在幾位朋友的陪同下,我們登記結婚了。我們在身分證上寫下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歌迷們也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五月天現在就剩阿信、團長怪獸還沒加入「人夫」陣容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