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9

明晚變天 下周一低溫10度

#地方 #天氣預報 #降雨機率 #溫差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昨天因水氣多,南部地區出現明顯降雨,上午台南仍有雨,今天下半天過後水氣減少,降雨區域縮小,明天的水氣又會比今天少,今、明兩天較為舒適、溫暖,但明天晚上鋒面接近,天氣將有明顯轉變,周日鋒面通過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下周一北部、東北部的低溫降到10度,民眾要注意保暖。

下週一變天。(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寒流來襲,民眾出門保暖不可少,人潮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今天中午以前因水氣仍多,南部地區、花蓮、台東及中部以北山區容易下雨,其中南部降雨機率高且雨勢明顯,中部以北平地則是多雲天氣,偶爾有零星降雨;下午過後水氣減少,降雨區域縮小;明天的水氣更少,降雨情況緩和。

今天白天高溫可達25度到28度,明天白天的天氣和今天類似,但因台灣附近吹偏南風,西半部與離島地區可能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民眾若要搭機返往離島需注意航班訊息。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預估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包括玉山、合歡山都有降雪機會;下周四白天隨著冷空氣開始減弱,氣溫就會逐漸回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