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00

建商老唉政府打房 年終卻從3到8.5個月起算

#新奇 #年終獎金 #遠雄 #興富發 #華固 #長虹 #打房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2014年房市冷清,政府也頻頻祭出多項壓抑房市的政策,讓不少建商大老都出面呼籲政府別再打房了。但即便房市陷入低潮、未來未必樂觀,遠雄、華固、長虹等大型建商的年終獎金,仍能發到3至8.5個月,比起人力銀行業者所統計的平均1.31個月還要高出許多。
 
房市雖冷,但大型建商的年終獎金仍不少。圖為林立的建案廣告,僅供示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頭前重劃區隨處可見新建案以及建案廣告帆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各大建商今年的年終獎金似乎未受房市冷清的波及,根據蘋果日報的統計,去年發到10個月的興富發雖然還未定,但刷新高的獲利可望讓獎金再突破;遠雄預估可比照去年,發3到8.5個月;華固可發7到8個月、長虹年終加上績效可發5到7個月、冠德則表示會比去年的3個月好、京城預估可持平去年3.5到5個月的水準。
 
這可羨煞不少其他行業的領薪族,因為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2014年近千家企業發放的年終獎金平均為1.31個月,雖然這樣的水準低於以上幾家大型建設公司,但相較於2013年仍有0.15個月的上調,因為經濟回溫、企業獲利增加,2014年的平均發放年終也是2011年以來的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