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47

猴年投資房產 五大生肖獲利旺

#猴年 #理財 #蔡上機 #房地產 #生肖 #資產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猴年來到,今年房市可以投資嗎? 易經命理開運師蔡上機表示,今年國運房地產宮位為「天梁在亥宮」,風水上稱「飄逢之客」,形勢很不好,不過仍有一些生肖可以獲利。
 
圖/聯合晚報提供
 
圖/聯合晚報提供
 
這些生肖包括牛、兔、雞、蛇、豬;不過,蔡上機提醒,雖然這些生肖今年有機會在房地產獲利,但由於整體房市不好,仍有一定風險,有些產品或地區不能碰,有的則是得見好就收。
 
蔡上機表示,主管房地產的是田財宮,2015年中華民國的田財宮為太陰化忌,這是衰敗之象,也因此去年房市每下愈況,交易屢創新低,房價跌跌不休。
 
他表示,2016年國運房市宮位為天梁走到亥宮,這種格局稱「飄逢之客」,碰到這樣的流年房市不只動盪不安,而且會淒涼落魄,有如淪落天涯海角,情況比2015年還不好。
 
蔡上機表示,今年對房仲業會是更辛苦的一年,因為房仲業大多沒有土地沒有資產,只靠交易量,碰到飄逢之年,又無有力倚靠,恐會爆發嚴重的倒店潮。
 
2017年、2018年房市還是不好,2017年房市為文昌化忌,文昌代表文書或有價証券,從運勢來看,這一年恐怕會爆出大量法拍屋,另外,實力較差建商也會在這一年出現跳票財務危機;2018年國運房地產宮位為「空亡」, 看字面就知道不太妙,一直要到2019年,房市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蔡上機說,雖然國運房市運勢從2015年開始連續不好四年,不過只要能熬到「北風北」,等牌局重起,後勢就不錯,另外,在不景氣中,仍有人可以從中獲利。
 
如生肖屬牛、屬蛇者,今年流年有土地財運,進場處理不良資產、債權,有不錯獲利機會,不過蔡上機提醒,賺這種錢要適可而止,因為是賺別人的災難財,在投資過程中,一定要誠信合法,更不能強占侵吞,否則可能帶給自己不好運勢。此外肖蛇、肖馬流年顯示不宜海外置產。
 
而屬兔、屬豬也可投資房地產,但屬兔需有多少錢就買多大房子,且必須長期投資,不能擴張信用,否則可能有危機;屬豬的人,則是小有獲利就應見好就收,不然接下來幾年會連本帶利吐出來。
 
今年對從事房地產的人,不論是仲介、建商、代銷都是不利的,僅屬雞的人例外, 蔡上機說,屬雞今年工作事業運中,帶有土地財,仍有機會在房地產獲利。
 
蔡上機說,除上述外,其他生肖都不建議今年投入不動產,尤其是屬虎的人,從流年來看,如果碰房地產,最後可能會「慘到爆」,另外屬鼠、屬馬投資、經手房地產也容易出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