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82

真的被喊空錯殺! 新莊10年漲最兇

#預售 #租售 #居家 #理財 #新莊副都心 #房價 #10年漲最兇 #三條捷運線共構 #倪子仁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新莊房價一直被唱衰,有房產專家稱「一坪已跌到2萬」,有些大坪數建案甚至跌到4~5前的水準,氣的投資客帥過頭直說「新莊沒漲有夠冤!」沒想到,根據房仲業者最新房價統計資料顯示,大台北地區房價10年來漲最多地區,竟然是新莊!

新莊房價過去一直被唱衰,沒想竟然是大台北10年來漲最兇的地區。(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重大建設齊聚的新莊副都心推案熱絡,但銷售狀況則視個案表現。(業者提供)

日前因為新莊空屋率暴增,與「林口、三峽、淡水」等地同被譏為「鬼城」,過高的餘屋賣壓導致房價下修,房仲業者就表示新莊副都心的「冠德天尊」、頭前的「竹城新東京」等高價物件,都較去年同期下跌一成;投資專家邱太煊也在JET綜合台《新聞挖挖挖》中指出新莊受到機場捷運延期影響,大坪數個案早已跌回4~5年前的水準,「根本賺不到錢」。
 
然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房產雜誌統計,自2005年至今大台北地區各區域新案行情,發現新北市新莊區漲最兇,10年房價從每坪15萬元漲至51萬元,漲幅達225.74%,也是前10大進榜漲最兇區域中,唯一漲幅超過2倍的區域。
 
對此,房產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指出,新莊飆漲起始關鍵年度為2009年,接著捷運新莊線通車再漲一波,隨後延伸到丹鳳、迴龍站通車,房價由上新莊一路漲到下新莊,可以說是全新莊每一塊地、每間房子都漲到,跟名嘴們一直喊跌似乎背道而馳。
 
究竟現在新莊房產值不值得投資?好房網社長倪子仁表示,新莊副都心是全國唯一有三條捷運線共構的區域,未來有機場捷運線、及思源路上的機場環狀線,再加上已經開通的新莊線,深具發展潛力。目前新莊副都心與頭前地區房產的平均成交價落在每坪45~50萬之間,倪子仁建議民眾可以在此區挑選適合的物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