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3

和平島社寮橋開通 店家:生意變差了

#交通 #和平島 #社寮橋 #基隆觀光 #基隆商機

記者張芮瑜/基隆報導

基隆和平島聯外道路社寮橋上月19日通車,到和平島的路多了一條,但並沒有因此帶動觀光商機,2周過去了,和平島漁市大街店家指生意並沒有變好,還因「警察取締路邊違停,客人都被趕走了」,生意反而變差。

和平島聯外道路通車後並未帶動當地觀光商機。(截取自維基百科)

通往和平島除原有的和平橋外,上月中又多了社寮橋,市府計畫從正濱漁港到和平島漁市大街間打造觀光廊帶。

昨天中午和平島漁市大街上約有6家海產餐廳、5家海產鋪營業,但多門可羅雀。店家面對記者詢問大吐苦水,多數表示生意並沒有因為橋通了變好,甚至有人說業績反而倒退。

店家表示,許多人原欲下車購買海產或用餐,但漁市大街兩側皆為紅線,警察取締變嚴格,民眾多因無法停車而作罷;也有店家說,因社寮橋往和平島的北寧路入口處標示不清,路過民眾只見聯外道路旁的一道長長圍牆,「遊客不知道繞進來還有漁市大街」。

店家表示,社寮橋未開通時,警察不常來巡邏,開通後嚴格取締,導致遊客大多過路不停,盼未來能沿線開放停車或規畫停車場,才能提高遊客下車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