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35

他家土地變水溝 桃園平鎮公所:那是國有地

#地方 #平鎮 #排水 #國有地 #淹水

記者賴佑維/平鎮報導

平鎮市公所為解決廣泰路201巷一帶排水問題,在平興國小前方空地施作排水溝工程,地主認為公所占用私人土地,公所指確認為國有地才施工。

平鎮市公所在平興國小前方空地施作排水溝工程,宋姓地主認為工程已侵佔其土地,但市公所否認。(記者賴佑維/攝影)

宋姓地主說,因另住他處,前天早上才發現自家土地遭開挖做水溝,該地位於私有地跟國有地的交界,地主未被通知鑑界相當離譜。

公所解釋,該處社區因原有聯外排水溝被填平,才會施作排水工程解決問題,8月27日請地政所完成鑑界,確認施工的地點為國有地後,當場釘下界址,6日開始施工。

公所說,除了在每戶門前施作排水溝外,並在該空地施作約1米寬、50米長的大溝渠集中排水,再將水流引到廣泰路下方的排水道,居民今後不用擔心淹水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