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9

涂組律師後援會 陳提最「水」政策

#地方 #市長 #涂醒哲 #治水 #城市

記者陳永順/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律師後援會,已有20多名律師力挺做後盾,宣示保障及捍衛涂醒哲的選舉權益;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以真昨天啟動施政列車,首站提出治水、透水與親水的最「水」政策。

涂醒哲(左2)昨天成立律師後援會,會長嚴庚辰(右2)及副會長洪千雅(左1)、律師林湘陵(右1)出席力挺。(記者陳永順/攝影)

涂醒哲律師後援會由嚴庚辰擔任會長,副會長洪千雅與曾錦源,總幹事陳澤嘉,嚴、洪和律師林湘陵昨天出席力挺涂醒哲。嚴庚辰表示,後援會將捍衛涂的參選權益,提防選舉奧步,也提供文宣、抓賄選、查幽靈人口等法律意見,避免競選時擦槍走火。

涂醒哲感謝律師團支持指出,嘉義市是台灣民主聖地,應公平公正公開、更要合法從事競選活動,他抨擊國民黨長久以來總是靠選舉奧步奪取政治權力,包括司法追殺、耳語造謠、抹黑、買票等,甚至動用暴力脅迫,必須有正義感的法界朋友主持公道,人權才能獲得保障。

陳以真昨天啟動施政列車,直接與里民面對面傾聽心聲,首站選擇美源里提出治水、透水與親水的最「水」政策。她說,流經美源里的道將圳,是台灣現存第二古老水圳,將古圳做為源頭,以永續生態為基底,結合沿線人文景觀,提出用水安全、休憩美化的最「水」政見。

陳以真表示,「城市親水」將打通現有園道系統,串聯各層級綠地、古蹟及八掌溪、牛稠溪人文景觀,發展貼近市民的優質休閒環境,「城市透水」將要求法定空地80%透水率,公共設施或土地開發必須建置透水層或蓄水池,「城市治水」加強易淹水區治水建設,汙水下水道接管率預計4年內超過40%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