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28

為社會打氣 永慶公益影展溫暖人心

#租售 #房仲 #永慶 #柯文哲 #公益 #銀髮族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近來社會上紛擾不寧,為了替大眾打氣,永慶慈善基金會連續第四年舉辦人間公益影展,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免費看電影,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透過總共九部電影中傳遞的無障礙生活觀念,關懷弱勢、促進圓滿社會的宗旨,喚醒對弱勢族群的重視,持續發揮大眾的溫暖情誼。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說,社會要圓滿,企業該盡一份責任,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前來觀賞人間公益影展。(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人間公益影展2015,永慶房仲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上台致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表示,近日台灣發生許多令人遺憾的事件,從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八仙塵爆到捷運中山站砍人事件,造成許多家庭破碎,人心疏離與公眾焦慮,進一步使社會缺乏互助關懷的正向能量。人間公益影展因此以「溫暖的家、摯愛的心」為主軸,集結國內外九部描繪溫暖家庭、人文關懷、種族融合、生命真諦、祥和社會等價值觀電影作品,藉由片中主角努力奮鬥不懈的經驗,為社會建立典範,也鼓勵年輕世代,用愛的行動力展現自我價值。

本次公益影展的電影片單,包含榮獲2015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茱莉安摩爾主演的「我想念我自己」,及「麵引子」、「孩子的天空-新魯冰花」、「幸福三角地」、「我的影子在奔跑」、「推拿」,與紀錄片「長情的告白」、「跟著祖師參禪去」等。影展將於8月4日至9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開映,民眾可免費入場,今年首次增辦高雄場,預計南、北共有3000名民眾入場觀賞。

為社會打氣,永慶公益影展溫暖人心。(圖/陳韋帆)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指出,光是在上半年,永慶慈善基金會就推動80個公益活動、動員4000名志工、服務15000個小時。社會要圓滿,企業該盡一份責任,歡迎民眾闔家大小前來觀賞本次影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永慶房產集團是北市府長期合作的社會公益夥伴,特別感謝永慶所有房仲店頭都做為銀髮族的社區服務站。本次影展於夏天舉行,夏天看一些激發人性向善的電影很好,藉此鼓勵社會向上的力量。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