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7

星巴克進駐 金門飄咖啡香

#地方 #星巴克 #風獅爺 #限量馬克杯 #閩南傳統建築 #古寧頭戰史館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統一星巴克進駐「台開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離島唯一門市昨在濃郁咖啡香氛中開幕,首日吸引大批軍民排隊品嘗,搶購限量馬克杯、隨行杯,現場人氣沸騰熱鬧滾滾。全天來客量600多人次及營業額,均寫下全台300多家據點的新紀錄。

統一星巴克進駐「台開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開賣首日吸引排隊人潮。(記者李金生/攝影)
 

免稅街 分享好東西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是台開集團堅持的企業理念,「金門風獅爺免稅商店街」未來將不斷帶來驚喜,與鄉親一起追求和實現夢想,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坐落於尚義機場旁的「金門風獅爺門市」是星巴克第316家門市,規畫室內和戶外2大區,共有76個座位。當地民眾開心表示,盼了這麼多年,星巴克終於登陸金門,以後浪漫約會有好地方可去,金門愈來愈不一樣,喝咖啡不用再跨海前進廈門了。

限量咖啡杯 搶光光

這家離島唯一的門市,開幕首日推出數百組繪有金門意象圖案的馬克杯、隨行杯,包括閩南傳統建築、微笑風獅爺、古寧頭戰史館,以及限量版風獅爺明信片,強烈的顏色對比和搶眼構圖設計,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早上8時不到,就吸引大批排隊民眾,有人刷卡2萬元,一口氣買了56組限量杯,讓其他民眾看了好焦急。金門大學王同學表示,他答應女友一定要買到,就怕被人搶光光,白跑一趟。

果然,中午時限量商品都被搶購一空,內外咖啡座席區,紅男綠女穿梭來去,熱鬧人氣和旺盛買氣,讓驚奇的網友留言:「我在星巴克看見金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