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61

新電價4月登場 平均降幅7.34%

#理財 #電價 #降幅 #公式 #用電量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北市柯P大推省水方案,其實從4/1起新的電價公式就要上路,根據台電的算法平均平均降幅為7.34%,對於用電量少的弱勢及小用戶擴大調降幅度,用電量330度以下的調降幅度最高。
 
電表 電價 (網友Lion/攝影)
 
根據新版電價公式,4月起每度平均電價為新台幣2.8852元,比現行的基準電價每度3.1139元比較,平均降幅為7.34%,其中住宅用電平均降幅7.55%、工業用電降幅7.31%、商業用電降幅7.36%。台電強調在照顧民生與節能減碳的原則下,住宅及小商店,用電量330度以下的調降幅度最高。
 
當然也得注意,如果住宅用電量1001度以上、小商店用電量1501度以上則不調整;對於用電量少的弱勢及小用戶擴大調降幅度,另對於用電少的小商店,則是擴大調降幅度穩定物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