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4

「5月雪」主場秀 土城桐樂會

#地方 #客家 #桐花祭 #土城 #石碇

記者王長鼎/土城報導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今年邁入第19年,客家事務局昨在土城舉辦新北市客家桐花祭主場活動,開幕式上市長朱立倫啟動象徵桐雪紛飛的裝置藝術,邀請全國民眾到新北市, 欣賞滿山遍野的白色桐花。

朱立倫表示,今年新北市客家桐花祭已邁入第19屆,包括土城、三峽、樹林、深坑、石碇、三芝及瑞芳等區,處處都能欣賞到美麗的雪白桐花,一起感受桐雪紛飛的美景。

朱立倫昨和立委盧嘉辰及市議員彭成龍、吳琪銘、林銘仁,和客家事務局長賴金河等人,共同啟動桐花花瓣裝置藝術,白色桐花紙片隨風飛舞,正式宣告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熱鬧啟動。

客家局表示,土城主場活動中,有桐花音樂會、DIY手作、桐花市集,還有人體桐花彩繪,昨天吸引不少民眾當場體驗,連小朋友也躍躍欲試,今天還有1天活動,民眾可把握機會。

而土城區承天路、南天母路山區一帶滿山遍野的桐花已盛開,土城桐花公園設有桐花步道,民眾可闔家健行探訪。

新北市客家局即日起至5月10日,也舉辦攝影比賽,喜好攝影的民眾皆可拍下新北桐花美景參賽, 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tung-blossom.tw,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ngblossom.ntpc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