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76

想擺脫單身? 這6項風水禁忌千萬別犯!

#居家 #風水 #單身 #七夕 #單身貴族 #風水禁忌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 /整理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將屆,仍是「單身貴族」的你,老是感嘆找不到真命天子或天女嗎?或許是家裡的風水出了問題!根據風水老師表示,臥室乃攸關愛情的最關鍵區域,想要有好桃花,不妨從改造你家的臥室開始做起。
 
想要有好桃花,臥室採光一定要好。(好房資料中心)
第三招:新窗簾營造舒適臥室(永慶居家服務中心)
 
總結多位風水專家的說法,想要擺脫爛桃花,迎接好桃花,先檢視自家臥室是否有下列6種情況,要是有,趕緊改善吧。
 
1. 床背後無靠
 
可能比較難找到可以依靠的伴侶
 
2. 廁所或廚房所改建的浴室
 
廁所或廚房的晦氣重,儘管改建成臥室晦氣依舊不輕,除了不利桃花,還對住在其中的人之精神狀況有不良的影響。
 
3. 房間沒有對外窗
 
房間沒有對外窗,或窗戶面對狹小的防火巷、甚至是面對電線杆、屋角等外煞,儘管有窗戶,採光也必然差,無法吸引好桃花,當臥室太過陰暗潮濕,不僅有礙身體健康,人的性格可能也會比較孤僻。風水專家蔡上機於奇摩房地產的專欄中建議,可在房間擺放一張田野景色的畫作,用像是窗框的畫框裱起來,以對外窗的感覺來化解,若家裡窗戶面對暗巷,可以在窗邊長時間點燈,擴大窗戶能量。
 
4. 房間沒有梳妝台
 
由於梳妝台主掌桃花風水,蔡上機建議,臥室裡一定要有梳妝台,除非是空間不足,否則不要與書桌、辦公桌合併,方圓不拘,可另外在加裝小夜燈在鏡子旁邊,從黃昏時點到天亮。
 
5. 梳妝台直接對門窗
 
第4點提到梳妝台是家裡攸關桃花的關鍵所在,若梳妝台正對窗戶,會容易讓人耽溺於感情世界,正對房門則會讓感情影響到工作或課業,建議可在門窗加掛簾子來化解NG格局。
 
6. 梳妝台位於梁柱正下方
 
梳妝台在梁柱正下方,等同於桃花運被壓制住,蔡上機表示,最好化解的方法就是移開,否則就是把梳妝台旁邊的小夜燈長期點著,或加設朝天燈,由下往上打光,利用光的正面磁場反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