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

連勝文拋好宅政策! 要在精華地段打造「台北小蘇活」

#連勝文 #好宅 #台北小蘇活 #精華地段 #台北市長 #選舉 #政策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提出第二波公營住宅政策,他表示,明年底美國在台協會遷移到內湖之後,將在AIT原址信義路三段興建青年好宅與青年創業中心,於市中心精華地段,打造「台北小蘇活」。

連勝文上午公布住宅政策,總部請來烤地瓜媽媽,連拿起烤好的地瓜分送在場人員。 記者邱德祥/攝影

連勝文上午舉行「台北小蘇活,青年『好』宅」政策發表記者會,連勝文指出,位於信義路三段的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預計於明年底搬遷,將釋出2.5公頃的基地,交通地理環境優越,希望讓年輕人住進地段好的「好宅」。

連勝文推出的第二波公營住宅命名「小蘇活」, 連勝文表示概念來自紐約蘇活區,除了公營住宅外,並引入青年創業中心、托嬰托幼中心,讓青年居住、創業、就業等需要都可被滿足。此外,「小蘇活」不會採傳統住宅外觀,將邀請青年設計師規畫住宅外觀和景觀社區,成為模範社區。

連勝文表示,住宅政策是不是衝數量、喊口號,加上日前提出遷移一殯釋出約2.2公頃的土地,未來這兩塊基地供超過4000戶的青年住宅政策,「讓年輕人留在台北,住在市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