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9

私設基地台 埔里立體停車場惹議

#地方 #埔里 #停車場 #使照 #基地台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立體停車場委外經營飯店,民意代表爆停車場頂樓設置基地台,恐危害鄰近居民及房客的健康,且停車場改建飯店,交通流量評估報告未審查核可,即開始施工,呼籲建管單位要求立即停工,並撤除基地台。

南投縣議員廖志城接獲民眾陳情,指埔里立體停車場大樓歷經921大地震,政府耗費7、8千萬整修,公所去年委外民間業者經營飯店,最近附近居民發現,停車場頂樓設置四方形的布棚,到頂樓察看,才發現設置基地台,且早已送電運作,停車場位於人口稠密的市中心,現在通訊品質也不錯,還需要新增基地台嗎?

廖志城還指出,勘查基地台過程時還發現,得標的業者將停車場改建為飯店,變更多元用途,提報的交通流量評估報告,未得到縣府審核通過,包商卻偷跑施工好幾個月,這當中是否有圖利他人的嫌疑,縣政府及鎮公所應當嚴格把關。

南投縣府建設處使用管理科科長黃乙穎指出,基地台部分是由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定,業務與縣府無關,至於業者未取得使用執照即動工營運的部分,查證屬實的話,得以勒令停工。

埔里鎮公所指出,當初公所委外經營的時候,即告知不能施設基地台,將要求業者立即拆除,至於業者交通流量評估報告未通過即先施工的部分,主要卡在縣府,但公所也不認同業者偷跑的作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