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新紀錄 2514輛高檔車入港

#新奇 #進口轎車 #台中港 #BMW #保時捷 #BEN #MINI

記者莊明勳/台中報導

台中港進口轎車單次到港數量再創新高,同行還有兩列高雄輕軌列車,此次由巴拿馬籍貨輪李歐輪(LEO SPIRIT)載運的進口轎車,有BMW1372輛、BENZ893輛、保時捷183輛及MINI66輛,共計2514輛,再次突破上個月的1890輛,創下單次進口轎車到港的歷史新高紀錄。

好驚人共計2514輛進口高檔轎車,再次突破上個月的1890輛,創下單次進口轎車到港的歷史新高紀錄。

此次到港的高檔車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2015年款的保時捷911GTS,馬力上看430匹,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秒鐘的時間,最高時速更上看306公里,從貨輪上開下來時,顯得特別吸睛。

本次到港車輛中,吸睛的還有高雄的輕軌列車,白綠相間的車身,加上車頭代表高雄的K字樣,現代感十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