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

卓越社區評鑑 嘉和、永興亮眼

#地方 #卓越社區 #創新 #嘉和社區 #永興社區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衛生福利部全國卓越社區評鑑,11日到南投市嘉和、永興社區,評鑑委員感受2個社區的活力、創新、產業和居民高度參與的表現,不僅永續經營,還影響鄰近社區成長,認為已形成可貴資產。

南投市嘉和國小扯鈴隊聞名遐邇,也是社區特色。(記者廖志晃/攝)

衛福部專門委員黃宏謨,及評鑑委員李聲吼等人,昨天由社會處長林榮森、南投市長許淑華陪同,先後到永興社區和嘉和社區,視察社區環境,並審查書面資料及文化、產業發展成果。

永興社區理事長張大川、嘉和理事長陳富新,分別就社區發展做簡報,展現社區發展10年來的成果,其中以推動老人福利為主,還有社區產業、愛心食堂等。

林榮森表示,南投縣社區發展很出色,更結合資訊科技,全國首創雲端版的社區會計系統,推動「南投社區協力網」資訊服務,將財務、會務管理透明化,並提供訊息或分享經驗,給全縣275個社區,帶動社區發展。

今年縣府主辦台灣燈會,首創里仁燈區,由縣內17個績優社區參與,呈現社區產業與特色,讓參觀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