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8

立委家族被質疑炒地 遭人懷疑變更土地暴漲400倍 

#地方 #立委 #徐志榮 #地價 #炒地 #工業用地 #住宅用地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難不成又有立委炒地了嗎?國民黨立委徐志榮遭人踢爆,家族位在苗栗公館鄉的土地,以前原本只是工業用地,但卻利用關係變更地目,而土地變更成住宅用地後,價格更是翻漲了400多倍。
 
徐志榮家族遭人質疑涉及炒地,使地價翻漲數百倍。(截取自徐志榮臉書
 
徐志榮家族遭人質疑涉及炒地,地價翻漲數百倍。(截取自徐志榮臉書)
 
苗栗公館鄉公所旁透天豪宅林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片土地起初是台灣蠶絲公司所有,在民國62年時,徐志榮的父親花了800萬元入主,買下後就把工廠轉移到中興工業區,留下來的地就透過都市計劃,把工業用地變成住宅用地。
 
變更的土地佔地高達13.73公頃,民進黨立委吳宜臻表示,徐家以前的土地其實是工業用地,在變更地目前,1坪約是280元,現在土地增值後,1坪建坪的市價已高達約10~12萬元左右。
 
徐志榮家族在苗栗公館是望族,家族中有4人擔任過公館鄉長,徐志榮的叔叔也曾擔任過2次鄉長,是否利用職務之便變更地目,也引起外界質疑。
 
對此,徐志榮回應,這是天大的冤枉,自辦市地重劃要自己花錢,並沒有花政府的錢,而且地目也不是在叔叔的任內變更,對於外界指控一概否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