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09

葉世文2.0? 營建署主秘疑收賄遠雄

#地方 #營建署 #收賄 #賄賂 #遠雄 #趙藤雄 #八德合宜住宅 #大巨蛋 #弊案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又有高官涉嫌收賄!內政部營建署主任秘書洪嘉宏因涉嫌收受投標廠商遠雄的賄賂,遭到廉政署持11張搜索票偵查,宛如前營建署長葉世文的翻版。
 
營建署主秘疑收受遠雄建設賄賂,遭檢方搜索。(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趙藤雄為遠雄上樑儀式致詞,並發表對於賄賂風波之感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地檢署與廉政署調查,發現營建署主秘洪嘉宏涉嫌於2013年11月~2014年5月份,利用「國軍老舊眷村改建土地核屬大面積依法標售處分」的職務之便,收受參與投標廠商遠雄建設的賄賂,使得遠雄得標多項標案。
 
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前往新北市、桃園市以及洪嘉宏的辦公室、住處前往搜索,並已傳喚洪嘉宏等11人到案說明,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方向偵辦。
 
此次收賄弊案疑雲的關鍵人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同樣遭到檢方約談,這也使得趙藤雄既八德合宜住宅、大巨蛋之後,再次捲入社會事件版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