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5

他的「隨波逐流」 拍出最美蓮花季

#地方 #蓮花季 #攝影 #比賽 #頒獎

記者曾增勳/觀音報導

2015桃園蓮花季昨天舉辦蓮花季攝影比賽頒獎,參賽作品985件,由陳文欽、陳政偉、翁富美分獲金銀銅牌,農業局長謝長勝頒獎後,宣告蓮花季落幕。

2015觀音蓮花季落幕,市府農業局長謝長勝(左三)頒發蓮花季攝影比賽金、銀、銅牌獎,分別由陳文欽(右二)、陳政偉(右三)、翁富美(左二)獲得。 記者曾增勳/攝影

今年桃園蓮花季碰上2次颱風,影響遊客參觀,市政府也取消開幕促銷活動,農民收入不如往年,謝長勝說,天候影響今年蓮花季,將檢討缺失,當做明年改進作法。

觀音區農會舉辦的蓮花季攝影比賽,仍吸引許多遊客、攝影愛好者取鏡拍照,總共985件「蓮花之美」作品參賽,最後選出金銀銅牌及佳作、入選43件作品,放在觀音遊客服務中心展示,成績也在「桃園夏日濱海音樂遊」網站公告。

以「隨波逐流」作品拿下金牌的陳文欽,從事汽車零件業,是桃園蓮花季攝影賽的長勝軍,在2012、2013各獲金、銅牌,今年再奪金牌,他說,4年前起愛上攝影,有空常出外攝影,「瞬間快門留下美好畫面」,就是最大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