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

打包二手玩具 送偏鄉分享愛

#地方 #童玩 #林佳龍 #二手玩具 #偏鄉資源 #家扶中心

記者陳世宗、張妍溱/台中報導

「最好的教育就是一起分享、一起玩!」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等單位,昨日舉辦2015年「童玩‧同玩~台中市二手玩具嘉年華會」;市長林佳龍號召募集二手玩具,透過以「傳愛背包」送到偏鄉地區分享愛。母親節將屆,北區家扶中心特舉辦母親節前夕義賣活動,提前歡度溫馨的母親佳節。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昨與親子一起同樂,並號召募集二手玩具,透過以「傳愛背包」方式送到偏鄉的地區分享愛。(陳世宗攝)

「童玩‧同玩~台中市二手玩具嘉年華會」連續4年舉辦;市長林佳龍、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主任楊山琪及各參與學校代表,一起於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共同響應二手玩具嘉年華活動。

林佳龍說,二手玩具圖書館的核心價值以「環保」與「教育」為主軸,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更讓孩童在遊樂中一起成長、共創生活快樂記憶;把自己的玩具二手交換,不但能增進人際間互動、培養輪流玩、共同玩的好品格,更是最好的「環保教育」。

每一樣玩具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楊山琪表示,透過活動增加讓親子間故事分享,讓孩子更能夠感受到家庭愛的能量,父母親也能透過玩具與孩子之間的互動更加認識孩子;以「傳愛背包」的傳愛活動,送到各偏鄉地區,讓更多孩子擁有繽紛童年。

家扶中心媽媽志工們,昨天一早就在豐原區圓環東路旁騎樓下擺攤義賣,大力促銷,婆婆媽媽們熱情響應前來搶好康;有人選購衣服也有飾品及生活用品,幫助更多家扶小朋友籌募助學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