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74

DIY對抗霸王級寒流 窮人版的「取暖神器」

#寰宇 #居家 #取暖神器 #暖爐 #霸王級寒流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這次霸王級寒流來襲,不僅太平山已經下雪,前幾日就已經有不少北部網友喊出冷到快崩潰,還記得3年前左右有學生突發起想,在沒有暖氣的宿舍裡自製暖爐取暖,卻在短短20分鐘內,室溫竟升高近十度,此驚人結果被稱為是「窮人版」的暖爐。
 
取暖神器,只要簡單幾項配備就可以DIY達到保暖效果!(擷取自網路)
 
 
取暖神器所需的材料有,三塊紅磚頭,大小陶瓷花盆各一個,以及蠟燭四根。將磚頭放置地板微成三角形,將蠟燭放置中間,再將大小花盆分別蓋上,將小花盆上的通孔堵住,便能因冷熱的對流製造暖氣。
 
此DIY自製暖爐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被稱為是最便宜、最經濟實惠的取暖神器,只花近百元的成本,便能使室內整個暖和起來。蓋上花盆的蠟燭可燃燒約莫三個小時,簡簡單單就能省下暖氣電費。
 
然而,這樣的取暖神器因為沒有安全裝置,所以還是建議民眾,可以在家實驗此原理,但不要輕易嘗試把它真正當暖爐來使用,以防造成居家危險!尤其真的要學,務必要把屋內開窗通風,不要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