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4

痛批高市府不重視 小港沿海6里抗議

#地方 #小港 #高市環保局 #臨海工業區 #空氣汙染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高市環保局委託正修科技大學進行「103年高雄市臨海工業區鄰近區域居民健康風險評估計畫」,昨上午在小港高中舉辦說明會,小港地區沿海6里代表到場痛批市府不重視民眾心聲;說明會最後流會,擇期再舉行。

高市環保局委託正修科技大學超微量研究中心辦理,高市臨海工業區鄰近區域居民健康風險評估計畫,計畫從今年10月開始,預估花1年,經費約700萬元。

計畫經理、正修科技大學助理教授陳介文指出,該計畫希望建置臨海工業區有害空氣汙染排放清單,辦理臨海工業區鄰近區域居民有害空氣汙染物空氣擴散模擬及健康風險評估等,將透過資料整合分析提出未來10年臨海工業區鄰近區域有害空氣汙染物管制計畫。

昨天說明會開始,小港區沿海6里之一龍鳳里長黃文裕,率領四、五人坐在主席台,痛批環保局未發文給在地團體參加。

小港沿海六里要健康自救會總幹事黃義英說,說明會選在小港高中召開,時間、地點不適當,要求環保局依規定正式發文,且應把說明會改到周末假日,地點要在沿海6里當地,讓居民表達長期遭受汙染健康受害的心聲。

代表環保局出席空污與噪音防制科股長劉正文說,會將里民意見帶回局內檢討,但也認為里民應先聆聽計畫,有意見再提出,不應影響說明會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