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房事」風波 王如玄下午搬家並道歉

#王如玄 #宿舍 #軍宅 #黃東焄

記者蔡佩芳、程平/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下午將搬出公家宿舍,另外租屋,並將公開為近日造成的紛擾向外界致歉,希望讓「房事」爭議告一段落。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為避免住宅爭議,今天下午搬離位於杭州南路的公務宿舍,她透露在友人幫助下將改住新店。 (記者余承翰/攝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為避免住宅爭議,今天下午搬離位於杭州南路的公務宿舍,她透露在友人幫助下將改住新店。 (記者余承翰/攝影)

王如玄買了軍宅卻又和丈夫、司法院政風處長黃東焄入住職務宿舍,引發爭議。王如玄上周表示,選民用高標準、高道德要求她,她會深切反省、虛心受教、改進,10日內盡速搬家。今天下午她與丈夫將正式遷出職務宿舍,並將宿舍清空歸還。

據了解,王如玄新住所在木柵一帶,四房兩廳,房租約3萬元,目前簽訂一年租約,也向房東明確告知租屋者是王如玄,房東並不介意。為了避免造成左鄰右舍生活困擾,國民黨沒有透露詳細地址。

下午,王如玄也將發表聲明,對租屋問題引起的紛擾向社會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說,他不知道這件事,也是剛剛才聽說,沒有所謂黨的安排,都尊重王如玄,相信王如玄跟丈夫有這樣的決定也是很好的。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上午聽聞後表示,他會為王如玄禱告,祝福王安居樂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