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64

同一個建商 「維冠龍殿」住戶求安檢

#地方 #強震 #台南 #維冠龍殿 #維冠建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因地震重創,建築物倒塌死傷慘重,其中就屬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最為嚴重,因此外界也質疑,是否有有偷工減料的疑慮。而現在同屬同一建商建造的「維冠龍殿」大樓住戶,不禁也開始為自己的居住安全感到擔心,要求大樓管委會為大樓做一次全面性檢查。

唯冠建設/ google map

▲維冠龍殿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棟位於永康區二街的維冠龍殿大樓是維冠建商的處女作,於1994年10月完工,目前裏頭有298戶住家,但因為兄弟樓維冠金龍大樓發生如此災難,居民不免「心驚驚」,要求大樓管委會做一次全面性安檢,好讓住戶安心。

但也有部分居民表示:「安啦!」因為這棟是維冠出品的第一棟大樓,當初也是建商做口碑的,所以相信建材都真材實料,且這棟大樓空屋率也低、惡評也少,最重要的是,這次地震連一塊磚都沒掉下來,居民相信房屋絕對是堅固的。

 

此外,也有民眾加碼爆料,聽說當初金龍大樓新建時,維冠已經出現財務危機,所以最後工程是其他廠商來完成的;對此,該民眾覺得就不該全部歸咎到「維冠」身上。(整理:實習編輯梁侑正)

更多三立新聞:警消無地方休息 他們無私提供透天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