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17

自住更該買捷運周邊宅 捷運南勢角站有3大優勢

#多空 #預售 #南勢角 #環狀線 #萬大線 #自住 #買房 #購屋 #捷運 #增值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在目前房市轉趨保守的情勢下,民眾買房更要重視房產的保值及增值性!據房仲業者表示,台北捷運網絡完善,沿線房價更是各區指標,建議自住客購屋還是鎖定價格相對親民的捷運宅,方能享受實惠房價與資產保值的雙重效益,如中和地區的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目前新成屋行情是5字頭,待環狀線通車,補漲效益更加顯著。
 
近期中和區新推預售與南勢角線捷運站周邊預售新成屋推案與售價(資料來源:永慶房產集團)
 
近期中和區新推預售與南勢角線捷運站周邊預售新成屋推案與售價(資料來源: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表示,近年來在政府針對囤房和炒房行為祭出一連串管制措施,交易量能已見修正,都會區房價漲幅也逐步收斂,在地狹人稠的大台北都會區,擁有成熟生活圈內的捷運周邊住宅,反而是購屋的最佳標的。
 
只不過,目前捷運周邊的新成屋單價都已站穩百萬以上,因此,葉凌棋建議民眾,不妨往新北市環台北市第一圈的捷運宅,房價相對親民,又能兼顧保值性。
 
根據永慶代銷處統計,具有環北市第一圈的新北市行政區當中,兼具生活機能充足及交通網絡強的有板橋、雙和,再來才是新店,但從新成屋來看,中和地區反而較親民,而且環狀線第一期正在趕工中,況且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補漲效益更加顯著。
 
環台北市第一圈新北市行政區新成屋指標捷運宅行情(資料來源: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代銷處長潘是諭指出,目前中和區內的預售新成屋指標集中在華中橋左岸河濱景觀社區,最高價是每坪90萬。不過,在未來捷運萬大線與環狀線交會站LG06站(中山路與景平路口)附近的祥福路口,近期推出規劃16到27坪小宅規劃的社區建案,售價也站上每坪70萬的行情。
 
至於兼具生活機能與捷運的區域,如南勢角及景安站,目前預售新成屋推案的單價多集中在65到70萬之間。令人注意的是,目前捷運南勢角站附近5年內的新成屋均價是50.6萬/坪,僅四站就進入雙捷運交會的古亭站,不僅如此,南勢角站的平均房價更只有古亭站周邊的一半。
 
潘是諭還說,環狀線第一階段工程正在興建中,位居板橋與新店之間的中和區,
平均房價有機會在捷運通車後,補漲到兩區行情的水平,建議自住或換屋族,不妨選擇捷運南勢角站及景安站周邊新成屋,享有親民房價、捷運通勤及房產增值的三重效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