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57

力挺連勝文 郭台銘:沒經濟台北沒未來

#郭台銘 #鴻海 #連勝文 #經濟 #台北 #凱達格蘭大道 #造勢晚會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2)日現身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大遊行,他傍晚出席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造勢晚會。郭台銘強調,自己無黨無派,但堅定挺藍,因為「沒有經濟,台北就沒有燦爛未來」。

「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昨天在台北市舉行,到達凱達格蘭大道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起)加入連勝文與蔡依珊的行列。

郭台銘還說,連勝文年輕、誠實、有國際觀,有能力帶領台北,走向國際經濟型大都市。昨天是九合一選舉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連勝文下午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傍晚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估計現場群眾約達十萬人。除了郭台銘之外,馬總統、雙北市長郝龍與朱立倫、新黨主席郁慕明、連戰夫婦和連的妻子蔡依珊,也都上台力挺。

郭台銘穿著藍色T恤,詢問台下「今天穿得夠不夠藍?」他說,自己無黨無派,是「工業黨」,他挺藍意志堅定。郭台銘說,他是台北市民,也是中華民國國民,「我是台北市民,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我挺藍,我們不會猶豫、模稜兩可;我意志堅定,我們的力量是團結,我們拚經濟決心是無比強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