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099

孫協志韓瑜閃離 最後一根稻草是...

#居家 #孫協志 #韓瑜 #尊爵賞 #喬傑立 #王紹偉 #孫德榮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知名藝人孫協志與韓瑜閃電離婚跌破眾人眼鏡,外傳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並非婆媳關係、膝下無子,而是因孫協志堅持經營公司導致兩人關係破裂,目前雙方皆已搬離內湖住處,將對分近3000萬元的售屋所得。
 
孫協志與韓瑜閃電離婚,兩人皆已搬離內湖愛巢。(翻攝自孫協志Facebook粉絲頁)
孫協志與韓瑜閃電離婚,已搬離內湖愛巢。(翻攝自孫協志Facebook粉絲頁)
 
藝人孫協志於2011年與韓瑜結婚,更在2013年升格當老闆,創立不動心娛樂,打算培訓新一代演藝人員,複製「喬傑立經驗」,無奈卻埋下婚姻破裂的導火線。
 
蘋果日報報導,由於孫協志經營的培訓公司,每月管銷費用高達40萬元,目前為止至少燒錢2千萬元,讓韓瑜覺得「錢燒下去不是辦法」,希望能「到此為止」,卻因此產生摩擦,最終決定協議離婚,兩人關係退回朋友位置。
 
目前孫協志與韓瑜已搬離原住所,協議出售內湖愛巢「尊爵賞」對分售屋所得。好房網報導指出,其實「尊爵賞」堪稱「喬傑立村」,除了孫協志外,王紹偉、孫德榮亦在此置產,以孫協志2006年購入的價格推算,當時內湖4期每坪約30萬元,入手價格約2千萬,如今出售至少可獲利千萬元。
 
不過孫協志助理Una向蘋果日報說明,孫協志所經營的培訓公司並不是離婚主因,且孫協志也並未負債,培訓公司將繼續經營。但前經紀人孫德榮也勸退孫協志,「現在D咖、E咖當道,他培訓新人根本是無底洞」,建議他趕快收掉停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