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07

全民運沙灘角力 國手過招

#地方 #新奇 #沙灘角力 #運動會 #國手 #教育獎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沙灘角力是今年全民運動會的新增項目,參加選手有一半是歷屆代表出國比賽的國手,堪稱是「國手級」賽事。男子組拚得猛,迭有高潮,觀眾不少。

嘉義市全民運男子沙灘角力賽,動作技巧搶眼。

昨天全民運沙灘角力賽進行男子第1、2級及女子第1、2級,男子組選手個個勇猛,拚得凶,把對手倒栽蔥式地搏趴,身手矯健,競爭激烈,讓觀賽者很有感,頗能聚焦。副裁判長蔡勝良表示,沙灘角力各縣市僅有1人出賽,都是柔道、柔術等技擊類選手,且一半以上是退役或現役國手,每天的比賽都會很精采。

此外,地面高爾夫項目,最高齡的92歲阿公翁聰建,代表彰化縣男子團體組下場打球,而地主隊嘉義市代表隊男子個人組、女子組初賽都有亮麗表現,力拚28日決賽時要把獎牌留在嘉義。

總統教育獎得主民生國中視障生陳柏翰,由媽媽阮薏澐帶著,到地面高爾夫球比賽會場親水公園觀賽,也小試身手。市長黃敏惠昨天則前往位於宣信國小的各縣市隊本部,歡迎來自22縣市隊職員,致贈伴手禮方塊酥及精緻水果禮盒,慰問大家的辛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