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0

趙藤雄:大巨蛋標準嚴格 說不安全是個笑話

#政策 #大巨蛋 #遠雄 #柯文哲 #趙藤雄 #馬英九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針對大巨蛋風波,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21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他不但認為北市府為了柯文哲導致工程延宕,他也認為台北大巨蛋的標準其實比其他國家還要嚴格,說大巨蛋不安全根本是個笑話,話鋒一轉直說政治實在太可怕。
 
遠雄大巨蛋 趙藤雄(大刊頭)
 
趙藤雄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大巨蛋應該回歸專業討論,問題沒那麼複雜。當初接受別人建議接受大巨蛋,沒想到搞到滿面都是豆花。他也說,大巨蛋是政治問題,政治太可怕了。
 
趙藤雄指出,市府不遵守規則,還要怪遠雄。一般耐震標準規定是5級,遠雄大巨蛋則是7級,他願意用生命保證,會蓋出一個安全的大巨蛋。
 
至於外界質疑趙藤雄曾和前市長馬英九會面,他也回應,雙方只是禮貌性的拜訪,只見過幾次面且都是公開的,大家可以查證,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