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3

高雄健康醫療服務園區 新建大樓落成啟用

#陳菊 #衛生局 #健康醫療服務園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郭文君/高雄報導
 
高市衛生局健康醫療服務園區行政中心新建大樓11日上午落成啟用,高雄市長陳菊蒞臨剪綵時表示,新辦公大樓的啟用將有助於提升行政效率,期勉同仁為本市公共衛生做最嚴格的把關,並提供市民優質醫療服務,建構高雄成為國際健康城市。
 
 
陳菊表示,高市老年人口約有31餘萬人,而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市府團隊將落實老弱健康照護,讓每位市民在需要醫療資源的時候,受到最即時的優質照顧與服務,也盼讓所有長青族能夠有尊嚴的度過人生最後階段,受到完善的醫療照護。
 
此外,陳菊也期盼醫院、診所能秉持濟世為懷的精神,將醫療資源透明公開給每位市民朋友,建立友好互動的醫療衛生環境,隨後陳菊也率與會貴賓參觀新大樓內的辦公環境與各項設備。
 
衛生局新建大樓座落於凱旋二路與福成街口,結合市立凱旋醫院及民生醫院,形成健康醫療服務園區,總樓板面積約為6,000坪,為地下二層、地上八層的綠建築,其內設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實驗室,工程總經費約為6億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