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0

國際志工遊澎湖 體驗南寮菜宅

#地方 #澎湖 #志工 #旅遊 #鄉土 #南寮菜宅

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2014澎湖地區志工旅遊活動」,號召來自世界各國16名學員參加,特別安排南寮菜宅體驗,一連7天6夜澎湖鄉土之旅,大夥都說讚。

各國16名學員參加「澎湖地區志工旅遊活動」,體驗澎湖之美。(好房資料中心)

行銷澎湖之美,澎管處大力推廣全球最夯的志工服務套裝旅遊活動,今年3月、8日接連兩次委託澎湖科技大學舉辦「澎湖地區志工旅遊活動」,獲得熱烈迴響。招募對象為國際志工,這次號召來自美國、印度、南非、甘比亞、尼加拉瓜、聖文森、聖露西亞、日本、香港及中國大陸等國家16名外籍志工朋友報名參加,活動於8月27日展開為期7天6夜,昨天結業成果發表。

活動地點在湖西鄉南寮社區,特別安排最著名的農村菜宅鄉土生活體驗,學員們第1次接觸咾咕石堆砌而成的菜宅,都感到新鮮好奇,認真聽從老師傅講解菜宅的施工工法,親身體驗堆砌咾咕石牆的技藝。同時也隨著農夫親自下田耕作採花生,大夥搶著手牽老牛犁田的農村生活,感受鋤禾汗流農作辛苦的舒暢。

外國志工夥伴在成果發表會上,將這星期融入澎湖農村的鄉土生活感受分享喜悅,同時以自我啟發的創意靈感結合社區美化,完全投入南寮社區總體營造,展現了志工朋友最大的熱情與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