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03

北市多元都更 拚遍地開花

#地方 #政策 #多空 #都更 #多元都更 #空軍總部

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昨(25)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的都更行動綱領採「多元都更」,希望遍地開花,他提出包括空總特區等九塊面積較大的公辦都更案,希望吸引民間參與投資,藉以改變都市風貌並帶動經濟發展。
 
 
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任期僅剩一個月,張金鶚昨天舉行「都更行動綱領2.0」記者會,向外界說明北市府近一年推動都更案的成果,也規劃後續推動的方案。
 
他強調,台北市指標性的都更案如永春案、正義大樓案都已啟動,「我們希望採多元都更方式,讓北市的都更案全面點火、遍地開花」。
 
他指出,「多元都更」的實施類型有公辦都更、民辦更新、自力更新與代理實施者等四種,都更的規模則是大、中、小(面積500平方公尺以下的微型都更)面積都有,都更模式包括重建、整建維護和重建整建加維護等三種,不是一般人認為一小塊面積由建商去蓋新房子的都更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