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

優化公車 可望帶動海線房市

#租售 #BRT #優化公車 #台中海線 #台中清水 #台灣大道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交通便利一向被視為房市利多,BRT改為優化公車專用道,7月8日將全線開通,公車班次倍增,未來清水區等海線居民往來市區將可大幅縮短交通時間,已有建商看好海線潛力搶進推案。

台灣大道的公車班次將由426班次增加至855班次,方便海線居民直達市區,不必轉車,公車還能延駛至清水、大甲和梧棲等區,可提高市區和海線之間的人潮流動率。

看準海線地區潛力,遠雄、太子、久樘等知名建商搶進推案,遠雄推出造鎮計畫,久樘建設也將在9月進駐沙鹿區推案,很多建商紛到海線卡位。

台中市建經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表示,清水沙鹿為林佳龍市長提出的三大副都心之一,優化公車專用道即將上路,海線房市看好,BRT和捷運綠線成十字交接貫穿大台中,未來優化公車專用道若成功,也將為捷運綠線帶來更多人潮,周邊房價可望攀升。

住商不動產朝富店長陳俊雄指出,BRT優化公車專用道可提升海線居民往返市區的便捷性,將帶動海線與市區往來頻率和人潮流動,對房市發展有正面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