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台鐵地下化中華陸橋段 路基淘空

#交通 #地方 #台鐵地下化 #中華陸橋 #路基 #機車道 #工程局

記者簡淳琪/高雄報導

台鐵鐵路地下化工程昨天早上在中華陸橋段發生路基淘空約2公尺平方,機警瞭望員看到後馬上通報,鐵路工程局南部工程處即刻搶修。鐵路改建工程局表示,疑似封閉的機車道有不明孔洞造成塌陷,在鐵路旁的工程風險較高,都會安排瞭望員瞻前顧後,有問題可即時通報。

高雄市中華路橋。(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市中華路橋(翻攝自Google Map)

昨天上午,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通過後,中華陸橋下連續壁施工挖掘至21公尺深度時,疑似因中華路地下道孔洞發生坍陷,造成西正線下方坍孔約2公尺。現場瞭望員發現,立即警示北上列車停駛,並隨即搶修。

高雄至新左營站採單線運轉,東正線維持正常行車,台鐵表示,列車因需慢行通過此路段,每列車平均約晚25分鐘,軌道道碴塌陷已於11時50分緊急搶修完成,11時53分恢復雙線通行,本次事故影響33列次1492分,旅客約6960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