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7

房市被打趴!只有「強國人」救得了..

#租售 #中國大媽 #窒息量 #代銷 #房地合一 #海外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灣房市交易窒息,專家預期今年交易量將遠低於30萬棟,加上新制稅改的混亂期、選舉等因素干擾,預估未來18個月內,大台北地區房價將下跌5~10%,交易慘澹的情形,也讓代銷大喊:「只有強國人才能拯救房市了」。
 
台灣房市交易急凍,代銷認為只有「強國人」才能拯救房市。(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雄 推案 建商 預售屋 廣告 看板(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全台房市急凍狀況瀰漫全台,住商不動產的調查數據顯示,今年全台要賣掉一間房子,必須花費超過二個月的時間,蘋果日報進行的市調更顯示,高達68%的民眾認為現在「不適合買房」,只有一成的民眾願意進場購屋,交易停滯,也讓代銷大喊「受不了」。
 
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接受工商時報採訪時透露,「現在只有強國人來買房子,房地產才有救了」,認為房地合一稅三讀的時間太慢,導致這段期間,台灣大筆資金向海外移動,流向柬埔寨等地區,直指台灣房市「即使救回來,也殘廢了」。
 
代銷寄望「強國人」不是沒道理,工商時報報導,日前被稱為「八卦山」的淡水小坪頂,原本最低曾殺到每坪12萬元都還乏人問津,還一口氣讓八家建設公司套牢,不過經由陸資企業北京萬通地產集團的巧手包裝,現在不僅成功售出,更以每坪59.4萬元創下區段新高價,一下子從谷底攀上雲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