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

選前超級星期六 吳拜神、鄭聽音樂會

#地方 #選舉 #吳志揚 #鄭文燦 #航空城

記者康鴻志、林駿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22日前往中壢、蘆竹及大園信仰中心參香祈禱,強調自己是愛鄉土用心的地方首長,盼神明能助他一臂之力。民進黨候選人鄭文燦晚間參加「懷念的旋律」音樂會,抨擊吳只會花大錢辦活動,施政卻沒留下感動。

爭取連任的桃園縣長吳志揚(中)22日下午到八德車隊掃街3小時,支持者爭相握手。(記者林駿剛/攝影)

選前超級星期六,吳志揚與鄭文燦不約而同前往到香火鼎盛的廟宇祈福,吳志揚到中壢新街廟、仁海宮、老街溪及八德等地鞏固票源,也前往上屆開票結果小輸對手鄭文燦3000多票的蘆竹及大園地區拜票,熱情鄉親除致贈鳳梨、粽子祝福,高喊「桃園飛揚、吳志揚凍蒜」口號。

吳志揚呼籲支持者愈到關頭,愈要展現堅定的意志力力挺他。立委陳根德上午陪同吳志揚掃街,感嘆有人唱衰航空城,也有人抗議表達反對訴求,可惡的是,某候選人大開支票表示當選後,要將區段徵收配地率拉高60%,根本就是亂開支票蒙騙選民,呼籲選民「支持航空城就投吳志揚,反對航空城就投鄭文燦。」

鄭文燦昨到中壢市三教紫雲宮及仁海宮參香拜票,他說宗教公益化是他未來重要施政方向,他支持文化傳承活動。鄭文燦說當選市長後,扶持在地的文化團體,如合唱團、社區型文化表演和地方的文史工作,由下而上,透過草根型的藝文活動,協助社區發展,相較於縣政府迷信於花大錢舉辦一次性藝文活動,反而能培養更多在地的藝文工作者、表演者及社區文化團隊,留下感動外,還能真正提升桃園的文化水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