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2

網友力量大 龍潭候選人旗幟乖乖掛

#地方 #網友 #龍潭 #候選人 #旗幟 #看板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懸掛街頭巷弄的競選旗幟、看板,部分因妨害視線引起網友不滿,臉書社團「龍潭人鄉親交流廣場」近來出現不少討論文章,多名候選人更因此上網親自道歉。

選舉期間候選人皆在街上大幅懸掛旗幟、看板,因有看板會妨礙交通視線,不少網友拍下上傳臉書「龍潭人」社團,候選人發現後也都會親自上網致歉、改進。

「誰的旗幟亂掛?不知道會影響交通嗎?」多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龍潭人」上傳照片,指某候選人旗幟已經影響交通,或有人自宅被懸掛看板,也上傳照片到社團抱怨。因「龍潭人」已有2萬6千名網友加入,候選人不敢小覷民意,因此親自留言道歉。

龍潭區市議員候選人羅銀珍說,她曾被點過名,當下立刻處理,並在社團內說明、道歉。她說,網友在臉書上公開討論是很好的事情,更讓自己了解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更多網友能提出更多意見,讓自己變得更好。

另名市議員候選人閻中傑的看板也被點名過,他說,工作團隊難免有疏失,感謝網友提醒,現在每天另外派人出外巡視旗幟、看板,避免風吹雨打遭弄壞,也會派人上網了解網友意見。他說,只要是善意的批評,就會改進。

但有不願具名的候選人說,擔心龍潭人已經被網軍滲透,不少人針對特定候選人攻擊或澄清。他說,自己加入社團已久,希望其他網友能多方打聽,以免被網軍挑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