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7

埔里金鋼基地開幕 超跑助陣

#地方 #變形金鋼 #機器人 #柯博文 #零件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全國金剛迷最愛的「變形金鋼基地」,昨日下午在「小黃蜂」超跑進場下熱鬧開幕。由於30餘輛超跑名車及近百輛重型機車到場,吸引愛車民眾熱烈湧至;同樣也是「金剛迷」的梁乃元,為滿足兒子渴望擁有機器人的願望,以廢棄建材與報廢汽車零件,打造高度逾4公尺的變形金剛,備受注目。

位於埔里鎮郊南安路宏利汽車檢驗站後方,有座「變形金鋼基地」,未開幕已掀起轟動;昨日因有超跑加重機到場,更是掀起車迷湧聚觀賞熱潮。

「變形金鋼基地」全部作品都是從事景觀園藝的梁乃元,利用工作之餘,收購報廢的汽車零件,參考電影變形金剛造形,加上熟悉機器人的結構,在自家院子組裝焊接而成,現場有柯博文、大黃蜂等守護地球的大軍,及無敵鐵金剛、鋼鐵人等近百件作品,將近600坪的院子佔滿,成為全國「金鋼迷」最愛之地。

 昨日開幕式十分獨特,場內有音樂演奏會,並有梁乃元為滿足兒子渴望擁有機器人的願望,以廢棄建材與報廢汽車零件,打造高度超過4公尺的變形金剛「柯博文」。

梁乃元表示,開幕後,未來營運方式,為維護內部費用所需,將採收門票方式,全票150元、身障及孩童優待票為100元、30人以上團體票13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