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472

「求兒子學費」預售屋現拋售潮?Sway:不會憐憫這些人

#預售 #租售 #台北晶麒 #投資客 #拋售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房市好不好,問問投資客就知道!位在北市萬華區的預售案「台北晶麒」,最近掀起一波拋售潮,房屋網站甚至還出現「便宜賣屋求兒子學費」等字眼。對此,房市專家Sway表示,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絕對不會憐憫這些人。
 
「台北晶麒」傳出有許多屋主正在降價求售。(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晶麒,模型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晶麒」現在共有66戶在房屋網站上出售,每坪開價53.01~88.9萬元不等。許多投資客不惜打出「自售斷頭認賠」、「賠本求售」等誇張用詞,其中又以「周轉不靈,便宜賣屋求兒子學費」的戶別,獲得最高點閱率。
 
據悉,房仲之間也傳聞該預售案有超過50戶在拋售。《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分析,由於目前房價難漲,再加上房屋稅加重,許多有資金壓力的投資客只好趁早脫手,甚至認賠出場。
 
房市專家Sway也在其臉書表示,當初建案預售時,傳聞還有人一口氣買了10幾間。當年這些投資客拼命搶購 造成房價只漲不跌,如今卻想拼命逃離。他們只認定房價只漲不跌,投資一訂有風險,我也不會憐憫這些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