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

遷電桿路不填 落差30公分頻摔車

#地方 #交通 #遠東科大 #台電 #鋪路

記者吳淑玲/新化報導

「路面落差3個月了還不鋪設柏油,意外頻傳!」市議員林志聰昨天指出,新化台20線銜接協興里的農地重劃區道路是通往南科的捷徑,但電桿遷移後多出約3公尺寬路面,卻遲未回填柏油,坡度落差近30公分,常有機車不慎摔倒,要求早日重鋪路面。

新化區台20線往唪口里農路,遷移電桿後路面未回填,形成落差影響行車安全。(記者吳淑玲/攝影)

林志聰說,這條路位在台20省道永康與新化交界的開運橋下,通往唪口里順天宮到新市區再往台1省道及南科工業區,到遠東科大也很方便,雖是農路但上下班時車流量大,也常有學生騎往上學,卻有3分之1的路面沒鋪柏油,連級配也不鋪,造成路面落差大。

林指出,該路段長400公尺,道路原本寬5公尺,台電遷移電桿後,路面增寬為8公尺,雙向會車很方便,但新增路面未鋪柏油,全段坑坑洞洞反而隱藏危險,7月初已請地政局會勘,但過了50天還是沒鋪柏油。昨天附近工廠、住戶再度陳情,新化區長姚溪海說,會先鋪砂石級配,待地基紮實後再全面鋪柏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