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鮮羊乳搶手貨 慢來喝不到

#農委會畜產試驗所 #羊乳 #地方 #恆春

記者周綾昀/屏東報導

門口擺放「訪客請登記入內」的招牌,讓農委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散發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氛,但這裡其實就是遊客口中的墾丁牧場,還暗藏銷售激夯的牧場限定鮮羊乳,每周三都有遊客守在員工合作社,等待牧場直送的現擠羊奶。

行經農委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半閉的鐵門常讓遊客以為不對外開放,但這裡不但有明星商品「鮮羊乳」還有牛肉乾、羊乳饅頭等牧場自製的畜產品,即使分所內只有合作社一個景點,也吸引不少遊客參觀。

「每周三下午2點都會進貨900瓶大大小小包裝的鮮羊奶喔!今天剛好星期三,待會就會送來最新鮮的羊奶。」店員說,每周只進貨羊奶一次,通常到周日就賣光了,且家庭號裝,不但只有周三才宅配出貨,還要提早1周預定才買得到。

不少遊客到合作社外,等待架上被掃購一空的羊奶補滿,現場限定只能選購小包裝的羊奶,遊客妮妮兩手抱滿小罐羊奶,一臉可惜地說「難得這裡的羊奶沒有什麼羊騷味,連孩子都能接受」原本要買回家慢慢喝,只好先預約然後再等1周。試驗所表示,羊乳蛋白類似人乳,含有豐富貝他酪蛋白滋補易消化,是小孩生長發育主要蛋白源,可以提升免疫力、降低膽固醇、促進骨骼生長等,也沒有像牛奶會有過敏的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