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3

三縣市首長早餐會 魏應交特趕回台盡東道

#地方 #卓伯源 #胡志強 #經發局 #自由經濟區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中台灣產業聯盟中彰投三縣市首長早餐會報,11日上午在彰化永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舉行,由彰化縣長卓伯源主持,台中市長胡志強、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及三縣市相關局處首長與會,頂新國際集團董事長魏應交也特別從南京趕回台灣,盡東道主之誼。
 
 
會中通過彰化縣兩項提案為因應台中港自由經濟示範區之設置,三縣市將常設協調工作小組,由台中市經濟發展局主政召集,彰化、南投建設處長參與;「中台灣精密機械產業發展與空間規劃設計」由彰化縣負責,台中市經發局與南投縣建設處提供後續相關策略規劃之行政協助,以整合三縣市資源,配合中台灣自由經濟區政策,達到跨域加值效益並建構更亮眼的產業發展環境。
 
卓伯源表示,中彰投縣市首長早餐會報,是中台灣合作互惠平台,包括共同向中央爭取跨縣市經費補助、舉辦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以及前往港澳大陸行銷等,共同創造繁榮進步,成果豐碩。
 
胡志強指出,中彰投三縣市是台灣彼此橫向聯繫最密切、最有默契的縣市,只要是對人民、對整體有利的,都是首長早餐會報關切的議題;陳志清則謙稱只要跟著台中、彰化走,南投的繁榮發展也不會缺席,他並希望明年南投台灣燈會,中、彰兩縣市能協助配合開設賞燈專車,方便遊客前往並節能減碳,卓伯源與胡志強均表示會全力協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